心悦君兮君不知

沉迷于蛇王和哈利的美貌无法自拔~
斯哈一生堆!(也吃德哈。。德罗。)

欧丽蒂丝大学附属高中的故事

欧丽蒂丝大学附属高中的故事 第一章
奥尔菲斯看了看表,又把名单收了起来。就在这时,门不知道被谁粗暴的打开。胡北江走了进来,奥尔菲斯率先开口“咳咳。。你是。。胡北江?”“是的,老师。”她理了理书包带又把胸前的拉链用力往上拉了拉,可是却无济于事。奥尔菲斯尴尬的开口:“好,你先回座位吧。”他又把之前合上的名单打开。在胡北江名字旁边的空格打上对号。
她望了望教室,向幸运儿旁边的空座走去。
幸运儿羞涩的看了看她,又转过头。她坐在椅子上发觉了他的异样问他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幸。。幸运儿。”他扶了扶脸上的黑边眼镜“只是这个吗?”“嗯,原来的名字被这个外号盖住了。时间长了,我自己也忘了。”“啊,我叫胡北江。你长的真可爱。”她伸出了手“可。。可爱?那可不是用来形容男孩子的。”他握了握她的手。
奥尔菲斯开口:“在这个学校里,老师比较少。所以会有外教。大家尽量不要和外教老师产生不必要的矛盾。还有,住宿的话。是男女混宿。放学后,大家可以去宿舍领取房间号。好了,下节课是语文。老师是从中国来的陈曦。”说完,奥尔菲斯看了看表,便走出了教室。
他刚走,教室就乱成了一锅。胡北江从书包口袋里拿出手机,放到桌子上。摆弄了起来。威廉回头看了看,然后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把头转了回去。她打开聊天软件,一个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网名映入她的眼帘。她点开那个网名的聊天记录,那个人说:“等着我,我现在就去。”
上课铃响起,一个男人捧着一些玫瑰走进教室。他把玫瑰小心翼翼的放到讲桌。开始自我介绍:“各位同学好,我的名字是陈曦。我是你们的语文老师,同时。也是胡北江同学的男朋友。”语毕,除了威廉和奈布以外的同学都鼓起了掌。威廉和奈布对视一下。又看了一下胡北江。她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。
陈曦那精致帅气的脸上挂上笑容。他拿上玫瑰径直走向胡北江。她抬起头,看着他手里的玫瑰。缓缓开口:“花我就不要了,给你的Alpha吧。”这话一出,全班寂静的如死了人一般。“我。。。我是来给你道歉的。”“道歉?你不是说不求我的原谅吗?在说了,现在。晚了吧。”她站起身来,一步步向前。他也一步步的后退。她停下了脚步说:“那你当初绿我的时候想什么了?”他愣住了,别人也愣住了。当然,除了威廉和奈布。“如果你想走的话,可以。不送。”
中午放学后,高一的同学去宿舍管理员夜莺那里领了自己的房间号及室友名单。胡北江刚进了宿舍。就被奥尔菲斯由广播叫走了。
到了他的办公室,奥尔菲斯开门见山“陈曦辞职了?他说跟你有关。”她叹了口气,说道:“他是我前男友,还把我给绿了。”奥尔菲斯喝茶的动作停了一下,他又把杯子放到了桌子上,对她说“好了,你回去吧。”“好,谢谢老师。”
胡北江走了之后,奥尔菲斯叹了叹气说:“胡先生啊,您家的四小姐。可真是让人操心啊。。。”
—TBC—
占tag抱歉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