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悦君兮君不知

沉迷于蛇王和哈利的美貌无法自拔~
斯哈一生堆!(也吃德哈。。德罗。)

预告,欧丽蒂丝大学附属高中的故事

“江姐!把你的狗收好了!吓死人了!”威廉站在自己房门口,对着另一个门喊着。那扇门被打开,走出一个黑发黄皮名为胡北江的中国女人。她拿起了趴在门口的藏獒犬脖子上的猛犬牵引绳,轻轻的把它拉回屋里。对威廉说道:“你喊个啥?能咋的?把它吓着了能把你咬死。”“得,我是怕了你了。后天就开学了,怎么?你还带着它们?”“那。。。我想想。。。整到学校扰民。。。在这也不可以,把他们送到我爸家寄养吧。”“啊?不是哪个。。那个高加索一月伙食费3000打底啊。你爸真有钱。”“那必须的~唉,跟我一起去遛狗啊?”“不了不了,怕了怕了。”威廉一下跑回自己房内。
胡北江也回到自己的房内。房间两室一厅,三狗三猫霸占了两室,她自己只好睡一厅。
奈布的房内。
估计威廉又被江哥的狗给吓到了。他这样想着,一边摆弄着手里的录取通知书。他轻轻的说道:“杰克,我来了。”
另一栋公寓内,裘克听着欧美音乐广播电台的重播沉浸在女主播的温柔声音中。那个声音响起。“好了,下一首播放的是Arianna Grande的《Thank,U Next》,在这首歌的歌词中。歌手表达了对前男友的感谢,因为他们教会了她很多。”杰克拿着红茶杯,走到裘克身边,按下了暂停键。裘克一下缓过神来,对杰克吼道:“卧槽!老绅士,你干嘛?!”杰克泯了一口红茶对他说:“你何必这么痴迷。”“她是老子的女神!”“哦?你见过她吗?”“没。。没有。。。”“那你怎么就让她当你的女神呢?”“。。。凭她的声音。”“好好好。。。败给你这个痴男了。”“哎,我查了一下,他也去那个学校了。估计是因为你。”杰克泯红茶的动作顿了一下,说道:“是吗?他还真是执着。”又把红茶喝光。裘克把手背到头后,椅子和身子对准电脑。说道:“嗯。。。关心关心他吧,毕竟。你们都发生过了。”
机场,胡北江买好了回中国的机票把自己的六个爱猫爱犬装进空运箱里。和它们亲自回了中国。并把它们送到了自家老爸那里寄养。待了没多久,便走了。
PS:女主是我原创的,和威廉和奈布是兄弟,著名音乐电台主播。到最后和夜莺走到了一起。不喜勿看勿喷。这只是个预告,如果反响好的话我会正式更新。有裘前杰佣厂律鹿幸等CP。

评论

热度(11)